《娃友善餐廳》新北市新莊區-旅心咖啡



台北要找一個能夠娃聚的地方真的是挺不容易的,畢竟大家可能會拍拍照,拿娃娃出來交流把玩什麼的,待的時間也會有一點長,所以通常除了預約之外,也會談一個包場費用大家均分,店家也好做生意。

我們是約週日下午,這時段可能剛好人沒那麼多,所以旅心咖啡的老闆讓我們滿足低消就好,也差不多玩了2~3小時吧。

總共有七個人,我自己是點了奶茶,挺好喝的!另一位朋友點了蘋果紅茶,聽他說不是一般的市售蘋果汁+紅茶,是現榨蘋果汁(蘋果打成泥)+現沖紅茶,喝的到果肉的真材實料!

使用的空間是二樓,空間很大,有大沙發也有一些小角落跟櫃子讓我們拍照!當然,使用完空間要記得收拾好XD

店門口




沙發區




小角落







櫃子上






座位區








店家菜單

圖片來源:紛絲團菜單





店家資訊

店名:旅心咖啡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596號1樓
官網:https://route-cafe-cafe.business.site/
營業時間:參考官網或粉絲團
電話:02-2990-2277
粉絲團:旅心咖啡 @ROUTECAFE55
IG:routecafe55

沒有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